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

約十四: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約十四:7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
 
約十四:12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約十四: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約十四: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我必成就。
 
約十四:16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約十四:17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約十四: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

  1. 曼蘋 說道:

    你的msn有中毒唷

  2. 被海迷死的魚 說道:

    你好像焦糖哥哥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