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 Once Again

 
 
再一次 Once Again
詞:遊智婷 Sandy Yu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
再一次 點燃我的心 不讓冷漠來佔據 我的愛不再漠不關心
我的敬拜充滿熱情 再一次 賜給我信心 我要看見祢神跡
病得醫治 瞎眼得看見 我渴慕更多見到祢
 
我們要 我們要 我們要主祢的恩膏 看神跡 看奇妙作為
我們要見祢的榮耀 我們要 我們要 我們要主祢的恩膏
用信心看神跡奇事全地要見祢的榮耀
 
再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觸摸我的靈 讓敬拜 衝破雲霄
如祢信實上達穹蒼 再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獻上我生命
我的心 不停為祢燃燒 我一生單為祢而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再一次 Once Again

  1. 被海迷死的魚 說道:

    你很年轻啊,看起来很小,不要在意没眼光的人的话哦,不值得。开心点~~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