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如果我能唱

 

 
如果我能唱

詞:黃美廉 曲:王麗玲

如能我能完整唱一首歌,

那將是對你的感恩和贊美;

苦難中,你給我安慰,

彷徨時,你給我智能。

雖然我不能開口唱一首歌,

我卻要對你獻上真誠敬拜;

每時刻你的手牽引我,

你慈愛使我開怀。

天上的云雀啊!

會唱的人們哪!

你們可愿代我,

歌頌上帝無比之美?

我愿用耳傾听,

我愿用心共鳴,

這發自內心深處最美的聲音-

我真愛你!

~~~ *** ~~~ *** ~~~ *** ~~~

4/25/08
身體有缺憾卻不智障的黃美廉姊妹,
她相信上帝. 她熱愛生命, 堅毅忍耐.
她把一切交與神, 不灰心, 不氣餒, 不沮喪, 不懈怠
她以勇氣去面對擺在自己面前的一大堆困難,
沒因自己諸多不方便而放棄夢想,
反而努力地實現夢想,
畫出生命的色彩,
活出生命的精采.

* * * * * * * * * *

4/27/08
這首是古麟一位好友最喜愛的歌, 她描述自己是

一個很愛作夢的人…..
即使夢不都能成真
但是有夢總比無夢好…
有夢也比無夢幸福

心是一個無限遼闊的世界…..
也只有自己可以在這世界裡肆無忌憚的想像著

每天除了例行的面對一些人以外
喜歡自己一個人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勾勒一些些美好的圖畫

願她, 還有來這裡聽歌的您夢想成真

平安 喜樂!

* * * * * * * * * * *

5/3/08
正設計佈道會海報和入場票子
邊聽著 [如果我能唱] 這首歌,
心裡有漩渦在攪動的很厲害…

我真的不能再工作了, 頭腦不能想別的,
關了電腦寫畫板, 只感受著黃美廉姊妹的心意.

不能清楚說話卻有話要說, 不能唱卻寫了歌
懇求能唱的人代她唱出對神的讚美….

好優美的旋律, 好美麗的心聲,
好感動啊, 淚糊濕了我的眼睛.

只感覺到在神眼中看為美好的黃美廉
她用喜悅的聲音溫柔地唱出
神的榮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